财务部关于落实“50号文”财经政策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3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329日下午,以“关于落实中央50号文配套文件的解读及报销知识宣传”为主题的财经政策宣传活动在第三批学院开展宣讲并现场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作为财务部2017年度的第一次大规模财经政策宣传,自2016年年底就开始准备工作,收集汇编学校各项与中央50号文相关的财务配套文件,并于20172月底新学期来临之际,将常用制度印制成册发放至各会计人员,组成六个宣传小组集中学习,列出宣传提纲并讨论宣传内容。从315日开始,在财务稽查管理办公室、会计服务中心、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18名一线会计人员分批奔赴各个学院开展宣讲咨询,为广大师生详细解读了有关“50号文”配套文件在“放、管、服”三方面的具体体现,一对一解答了广大师生在报销中的困惑。本次活动还通过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听取活动的反馈意见,收集现场未能解答的问题。截至329日下午,财务部宣讲团队已完成了学校所有办学实体的宣讲工作,至此,落实“50号文”财经政策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

接下来,财务部拟将本次宣讲中师生员工集中反映的问题汇编成册,编制报销常见问题解答手册并根据调查问卷反馈的意见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员工。

 

                                                                                                                                        (倪梦琦/文)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