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发布时间:2013-04-08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办公地址 

联系电话 

中心主任

全面主持会计服务中心工作。

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123房间

62901133

中心副主任

协助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210房间

62902610

审核报销

在预算指标和收支范围内办理全校教学、行政、教辅、后勤、学生事务及离退休经费的审核报销;办理科研经费的审核报;办理开票业务;负责各类收入的核算工作;负责报税工作。

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二楼报账大厅

62901135

工资核算

负责工资、津贴、公积金和个人所得税的核算管理工作;负责各类工资、薪酬、研究生津贴数据库的维护工作;负责公积金的调整、支取和咨询工作。

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128房间

62901136

收费业务

负责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成教生学费、住宿费、教材费收缴工作;协助做好研究生考试等其他零星收费的收缴工作;负责学生收费数据库的维护工作;负责收费标准的核实工作;负责财务信息查询系统的用户管理工作;负责会计服务中心系统软、硬件的维护工作。

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119房间

62901134

资金结算

负责现金收付业务;负责二级非法人独立核算单位的资金结算工作。

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121房间

62901134

翡翠湖校区财务室

负责翡翠湖校区的审核报销、收费和资金结算工作。

翡翠湖校区综合楼

63831103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