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税包河分局来校召开“年所得12万以上个税自行申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323日下午,合肥地税包河分局副局长陈新胜一行来校开展“年所得12万以上个税自行申报”宣讲工作。财务部领导、相关财务人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包河分局的郭齐红、孙玥分别就应税收入、APP申报流程及常见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每位参会人员发放《安徽地税移动办税APP安装操作手册》、《年所得12万以上个税自行申报、缴款操作手册》及《取得两处以上工薪所得个税自行申报、缴税操作手册》,以便教职工对个税申报有更为清晰的认识。由于今年的12万以上申报首次采用了手机APP申报模式,包河地税本次宣讲一方面为了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关于“凡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必须在次年331日前,按照规定自行向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的规定,另一方面,针对我校教职工在个税APP自行申报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辅导。 

                                                                     (陆茵/文)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