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会计服务大厅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11-30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冬季的夜晚是寒冷的,而会计服务中心的报账大厅却灯火通明,热火朝天。一年一度的报账高峰又来临了,年底往来款的清理,国库项目的收关,资金的汇缴,票据的清理等诸多工作使得报销单据如雪片般地飞来。为了使年终财务工作顺利进行,财务部第三支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坚持“不能让师生员工排长队”的服务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调整工作方式,将外部压力转为内部消化,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中心党员同志们纷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以大局为重,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确保年终学校各项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计服务中心

20161129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