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班学生学分学费退费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4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各学院、毕业班学生: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和经过物价部门的批准,2009级本科生实行学分制收费。会计服务中心于2013621根据学分结算将4159 共计1578900 元退还至学生交纳学费的农行卡中,但是由于部分学生银行卡更换或注销的原因,导致仍有234人,共计83085元退费未成功。为确保学生离校前能领取退还的学费,现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到会计服务中心119室领取各学院学费退款。

 

 

                                                                                会计服务中心

                                                                             2013624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