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缴费业务流程
发布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注意事项:

⑴在注册前三天需要将学宿费(学费和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农行卡中,避免因学宿费未及时批扣,影响您的注册。

⑵本人银行卡变更未及时到会计服务中心登记或银行卡内余额不足都会造成扣款不成功。

⑶若您的学宿费批扣不成功,请到合肥市内任何一家中行或农行柜台交费、或登录会计服务中心网页——会计服务中心信息平台——通过“学杂费网上支付平台”交费,交费成功后可直接去注册中心注册。

⑷交费成功后,请于次日到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2号行政办公楼119房间换取交费收据(翡翠湖校区的学生可在翡翠湖校区财务室换取交费收据)。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