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3-11-1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公积金个人信息查询:

登陆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网址:www.ahgjj.gov.cn),请先注册,后登陆,即可查到个人缴存、支取、余额等详细信息。

公积金支取:

凡满足公积金支取条件并且有支取意愿的在职职工均需到行政2号楼128房间凭身份证或工作证领取《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份,携带申请表背面要求的相关材料前往省公积金中心办理支取手续,退休人员一般在退休后次月即可凭身份证到行政2号楼128房间办理。

公积金转移:

调出人员须提供调入单位公积金账号及个人账号,到行政2号楼128房间填制《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转移申请表》一份,前往公积金中心办理时需提供单位的调令或接收函复印件,调出本市的还需提供由对方公积金中心出具单位及个人缴存账户证明原件。

公积金贷款业务:

由借款人在省公积金网站上下载《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或持购房合同及网备单到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柜台上领取。

借款人与配偶在“月工资收入”一栏加盖单位公章后,携带所需材料到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业务柜台办理,如需进一步了解,请登录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查询。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地址:

 合肥市芜湖路347号城市华庭13

 贷款业务咨询电话:62662259 

 支取业务咨询电话:62662258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