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入账流程
发布时间:2013-04-27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项目负责人登录会计服务中心网页,通过“财务信息查询系统”银行到款查询或者在会计服务中心报账大厅查询科研项目款到账情况,并取得到账编号(科教开发部的项目到款情况在开发部财务室查询)。

已立项项目到账认领:

    项目负责人在科研院网页下载并填写“科研经费到帐认领表”,并发送到科研院科技服务中心邮箱hfutkfb@163.com

未立项项目到账认领

项目负责人在科研院网页下载并填写“科研经费到帐认领表”,并发送到科研院科技服务中心邮箱hfutkfb@163.com。委托类项目还需下载“委托类(横向)科研项目经费预决算表”,技术开发、技术转让项目需送一份合同原件和两份复印件;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项目需送一份合同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计划类科研项目须送一份批复的计划书或任务书到学术报告中心一楼科技服务中心。等待科技服务中心通知领取经费卡。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