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仪器购置报销
发布时间:2013-11-1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请填写网上经费报销单后(请根据设备种类填在“办公设备”、“专用设备购置“等栏目),还需提供:发票、设备仪器固定资产验收单、 “仪器设备申购单”或网上申报的“合肥工业大学集中采购申请表、经济合同等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提供税务部门监制的有效发票。

发票内容要求填写齐全,大小写金额相符,不得涂改,同时要加盖出票单位发票(财务)专用章;

提供“仪器设备申购单”或网上申报的“合肥工业大学集中采购申请表”:

需到合工大信息门户的“网上竟价模块”填写“仪器设备申购单”报销的有:电子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服务器、工作站、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扫描仪、传真机、移动存储设备),仪器仪表(照相机、摄像机、投影设备),印刷机械(复印机)。

需到合工大信息门户“采购申请模块”填写“合肥工业大学集中采购申请表”报销的有:台式电脑、单价在5万元以上的乘用车、单台或一次性批量采购在20万元以上设备、空调机、办公家具等。

ƒ单台或一次性批量采购在50万元以上设备需公开招标。

提供经济合同。

凡一次或单项购置专用设备、仪器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需提供学校法人代表或由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签署的书面合同。

提供大额资金审批单

    一次转账金额在20万元以上,需填写大额资金审批单,经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审批后才能办理付款。

填写设备仪器固定资产验收单。

仪器设备的名称、型号、单价、数量、金额要填写清楚;经费主管、学院验收保管、经手等责任人需签字(章)。审核主管和会计需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签字(章)并验收编号。

以上手续齐全到会计服务中心办理不等候报账投递手续。

注:使用科研经费研制组装的产品或使用科研经费购置的设备需交付项目委托单位的,必须在项目合同或补充协议中注明其名称、数量和金额,其形成的资产不需办理学校资产登记手续。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