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品、材料物资采购报销
发布时间:2013-11-1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请填写网上经费报销单后(购买办公用品请填在”办公费“栏目,材料物资采购请填在”购买材料“栏目),还需提供:发票、材料经费报销单、清单(1000元以上)、经济合同(10000元以上),具体要求如下:

⑴提供税务部门监制的有效发票。

⑵打印网上经费报销单,经费负责人、经办人签字。

⑶办理办公用品、材料物资采购验收。

①单笔购置办公用品1000元以上的;科研经费购买实验材料物资,需填写材料经费报销单,由经费主管、经办人、验收人签名或盖章。

②预算经费购买的材料物资,填写材料经费报销单,由经费主管、经办人、验收人签名或盖章;到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登记、盖章。

③科研经费购买实验材料物资,填写材料经费报销单,由经费主管、经办人、验收人签名或盖章。

⑷一次购置多种办公用品和材料超过1000元的,须提供销售单位盖章的明细清单。

⑸一次购置材料物资金额在10000元以上的,需提经济合同。

⑹报销款项将直接转入业务单位银行账户或个人银行卡。 

⑺一次转账金额在10万元以上 ,需填写大额资金审批单,经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审批后才能办理付款。

(8)以上手续齐全到会计服务中心办理不等候报账投递手续。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