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家具报销
发布时间:2013-11-1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请填写网上经费报销单后(请填在”办公家具“栏目中),还需提供:发票、家具固定资产验收单、经批准的《合肥工业大学集中采购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⑴提供税务部门监制的有效发票。

⑵购买家具需通过校信息门户网上填报《合肥工业大学集中采购申请表》,批准通过后,方可购买。

机关购买办公家具,在填表前须经过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批准后,方可进行网上填报。

⑶办理家具验收。

填写家具固定资产验收单,家具的名称、数量、单价、金额要填写清楚,经费主管、经办人员、单位验收保管等责任人签名或盖章,国资办公室签字(章)并编号。

⑷报销款项将直接转入业务单位银行账户或个人银行卡。

一次转账金额在10万元以上,需填写大额资金审批单,经会计服务中心主任审批后才能办理付款。

⑸以上手续齐全到会计服务中心办理不等候报账投递手续。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