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劳务、三助津贴、奖酬金、专家评审费报销
发布时间:2013-11-1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⑴请登陆财务部网页“薪酬网上申报平台”(用户名与本人财务信息查询账号一致,初始密码为:六个零)。

⑵打印出系统自动生成的“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薪酬发放表”,“合肥工业大学教工其他收入发放表”或“合肥工业大学劳务发放表”,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到会计服务中心报账。

⑶给在校本科生发放三助津贴:

①在发放三助津贴前,请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中行宁国路支行(工大电子城)办理长城工大联名卡。

②请将经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的学生学号、姓名、学院、专业、身份证号及中行宁国路支行开户的已激活长城工大联名卡卡号等信息送交2号行政办公楼128房间。

③待学生数据录入更新后,项目负责人即可通过“薪酬网上申报平台”进行发放。

⑷若学生本人银行卡卡号变动,请及时到2号行政办公楼128室办理银行卡号变更手续,避免影响三助津贴的发放。

⑸请在办理银行卡号变更手续两个工作日后,再进行三助津贴发放工作。

⑹注意事项:

①一般预算类经费不能领取劳务费、专家评审、专家咨询等人员经费。

②教改、教研等项目领取的人员经费总数,不超过总经费15%的比例。

③计划类科研经费领取的人员经费,不超过本项目预算批复的人员经费总额。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