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费报销
发布时间:2013-11-11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⑴请在网上填写“差旅费报销单据”。

准确填写每名出差人姓名、人数、职称职务、起止日期、各项明细费用(补助费及大写金额栏由财务人员核算后再填写),没列出明细项目的费用按实际费用金额填写在“其他费用‘栏内, 打印填好“差旅费报销单据”,需经费负责人签字审批,经费主管自己出差时由单位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签字审批,科研出差自带车必须提供车牌号且有过路过桥费等证明出差时间。

⑵按照规定方式粘贴票据。

⑶提供会议通知。

参加会议须提供书面会议通知,交纳会议费的需在会议通知中注明,报销时需提交会议期间食宿自理证明,方可享受每天50元的生活补助。

⑷乘坐火车软卧审批

填写火车软卧车票经须经分管校领导审批(校级领导、正高级职称及使用科研经费出差的人员不需审批)。

⑸注意事项:

①只有来回车票,没有住宿费,除提供确凿证据证明出差天数外,在预算类项目经费报销,超过一个星期的按7天时间给予差旅费补助;在科研经费报销,超过一个月的按30天时间给予差旅费补助。另春节等法定假期的差旅费不予补助。只有单程票而无住宿票的只报车费。

②乘坐飞机报销,需同时提供飞机票和登机牌。

③单位安排的出差不准使用私家车。除科研经费外,不得从任何经费报销汽油费、过路过桥费、保养费、保险费等与私家车使用相关的费用。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