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服务中心与杨善林院士科研团队财务业务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2016112日下午在科技楼8楼会议室,会计服务中心与杨善林院士科研团队针对近期学校关于差旅费、会议费和公务卡等相关管理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会计服务中心介绍了近期出台的相关财经政策,并根据科研团队在差旅费、会议费和公务卡使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解答。科研团队对中心的财务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计服务中心及时了解了相关政策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财务部下一步的政策制定提供了思路。我中心今后将陆续开展系列座谈交流会,不断改进中心工作,力争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会计服务。

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

2016113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