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本科毕业生退还校园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7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2009级本科毕业生即将离校,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统一安排,现将退还校园卡事宜通知如下:
    1
、校园卡销户退款时间为:2013618号—2013621号。地点:行政办公2号楼1119室。由于新生进校时由学校统一免费发放第一张校园卡,销户退款只退还校园卡内余额。
    2
、退款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登记学生姓名、学号(表格从会计服务中心下载中心下载),在通知时间内到行政办公2号楼1119室集中办理,逾期将不再办理销户退款业务。
    3
、按班级集中办理退还校园卡时,需缴还校园卡;为了减少退款工作量,请各位同学在退还校园卡前尽可能将校园卡内余额消费完。所有毕业生的校园卡在201371日后停止使用。 

                                           会计服务中心
                                         2013年6月17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