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7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财务报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通知之日起,翡翠湖校区财务室可以办理报账业务(暂时不包括薪酬申报业务)。

2. 请前来报销的教职工按照服务指南和相关文件的要求填制好各类凭证,以减少因凭证填制不合格所耗费的报账等候时间。为提高办事效率,会计服务中心已将各种业务分类整理成服务指南,并根据新的文件精神修订了《合肥工业大学经费使用细则》。服务指南和有关经费使用的文件已发布在会计服务中心网页(http://kjfw.hfut.edu.cn/),欢迎教职工点击查阅。

3.会计服务中心利用暑假期间,对财务信息查询系统进行了升级,在保留原有查询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我负责的项目科目汇总查询我负责的项目科目明细查询我负责的项目余额查询,以方便教职工全面及时了解项目资金的明细、分类使用状况。

温馨提示:

1.当您进行项目科目汇总查询时,由于涉及到数据的跨年度检索,页面打开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2.财务信息查询提供的数据仅供参考,最终以财务部核准的数据为准。

 

 

                                                                                   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

                                                                                       2013-09-27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