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研项目领取绩效补贴及劳务费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10-10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一、计划类科研项目的领取

    具体规定请参阅《合肥工业大学计划类科研经费绩效支出暂行办法》,领取步骤为:

    1.在科研院网上下载并填写“计划类(纵项)科研项目绩效补贴分配表”送科研院科技服务中心审核;

    2.将科研院审核通过的表格送人事部门审核;

    3.上财务部网站的薪酬申报平台申报并打印发放表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4.凭科研院和人事部门审核通过的申请表和项目负责人签字的发放表到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办理领取事宜。

    二、委托类科研项目的领取

    2013年及以后年度立项的委托类科研项目才能按预算领取校内人员劳务费。具体规定请参阅《合肥工业大学委托类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制度试行办法》。领取步骤为:

    1.到科研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委托类(横项)科研项目绩效补贴分配表”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2.登录财务部网站的薪酬申报平台申报并打印申报成功的发放表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3.凭以上两张表格到会计服务中心办理领取事宜。

                                       财务部 科研院

                                       20131010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