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签订委托类科研项目合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7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校内各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保证顺利办理技术合同认证、增值税减免备案等相关事宜,请在签订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合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合同的格式必须统一,请从科研院网站下载最新版本合同模板。
    2、合同(包括封面、盖章页)的签订日期必须严格一致,有效期限写明从某年某月某日到某年某月某日。
    3、合同中委托方和受托方的信息必须完整,其中委托方的信息包括法定代表人、联系人的名称和联系方式、地址(注明邮政编码);受托方信息包括地址、法人代表、项目联系人的名称和联系方式(请写手机号以便有问题时能及时联系)。
    4、合同的总金额与各分项金额之和必须完全一致。
    5、合同双方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必须签字,双方盖章必须清晰,以保证在复印之后能够看清楚上面的文字,双方签字时间必须一致且与合同封面所写签订时间一致。
    6、合同中所涉及内容必须填写完整,不得留有任何空格;不得涂改合同内容,否则必须加盖双方公章。

 

          科研院 财务部
2013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