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处以上取得工薪收入单独申报个税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3-05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税务局要求,在两处以上取得工薪收入的个人须单独申报个人所得税,相关填报事项已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大家,请各位教职工务必按照规定要求填写申报表,并于310日前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复印件送交会计服务中心,会计服务中心统一将相关资料送交税务局,逾期不报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为方便填报,现将现将相关表格和填报方法上传供大家下载和参考。

另: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年所得12万以上教职工可将申报表于310日前送交会计服务中心,会计服务中心代为将相关资料送交税务局,逾期则自行申报。

资料送交地址:会计服务中心二楼报账大厅

                                            

                      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

                                                                        201435

附件1.两处以上取得工薪收入申报表.doc

附件2.两处以上取得工薪收入申报表填写方法.ppt

附件3.年所得12万以上纳税申报表.doc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