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长城合工大联名卡使用须知及变更流程
发布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会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⑴发放对象:统招研究生和老师指定的参加科研课题的部分本科生。

⑵用途:

①每月发放研究生奖学金。

②发放学生三助津贴。

⑶中行长城合工大联名卡开户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地址:屯溪路223号合肥工业大学电子城一楼)。

⑷中行长城合工大联名卡遗失补办、变更流程:

①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到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办理补办手续,并告知要求更换合工大联名卡。

②补办后,为避免影响款项入账,请及时将身份证、新办理的银行卡复印在一张A4纸上,本人签名,留下联系方式送交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行政办公2号楼128室,办理银行卡号变更手续。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      维护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会计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24 10:59:19